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日前,汝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知,汝州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

在过去的一年里,汝州市人民医院消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基层基础建设为重点,以确保火灾形势稳定为目标,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大力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大智慧消防数据化监控平台”的投入使用,填补了汝州市没有标准化“智慧消防”远程数据化监控中心运行的空白,使汝州在智慧消防领域站在了技术前沿。此外,该院还定期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每季度对员工进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积极强化灭火救援工作,火灾防控基础不断巩固,全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消防安保工作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再接再厉,为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断深化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院区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中心城市、开始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人民医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对所属项目扬尘防治工作实行诚信积分管理

    汝州市公路局目前所属在建及养护项目较多,点多线长,扬尘防治任务异常繁重,为切实加强扬尘防治工作,改善汝州市大气环境质量,该局切实加大项目考核奖惩制度,除对有关单位人员给予经济处罚外,将实行企业诚信评价积分考核制度,纳入企业市场行为评价范围。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硕平花海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治理

    自从汝州市蟒川镇乡硕平花海出现了“网红桥”后,来该景点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为了营造花海周边整洁有序的游玩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对硕平花海市容秩序进行集中专项治理。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雨中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进家中

    5月18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各扶贫专干在该局领导的带领下,赴定点帮扶的大剌湾村、申坡村等贫困村走访慰问分包贫困户。

  • 汝州市城管局迅速打响恢复市容环境攻坚战

    5月18日,汝州市突降暴雨,给该市城市管理工作出了一张“考卷”,主次干道树叶成片、人行道因下水道“倒灌”淤泥流满路面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暴雨初歇,该局立即组织城管队员、环卫保洁员迅速赶往一线,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并进行恢复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四项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为应对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和局部地质灾害,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立即部署,按照预定方案迅速行动,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