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王欢欢)5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60余名员工到汝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法律法规意识、安全行车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推进汝州文明城市的创建。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汝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该基地综合运用多媒体、3D技术、模拟驾驶、体感游戏等多种技术手段,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知识、交通违法危害等内容。参观中,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安全常识、文明知识。随后,每一位参观者直接参与酒驾、车辆翻滚和安全带碰撞体验,感受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真实体会交通安全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体验,使参观者切身体会到了文明驾驶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为汝州营造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助力汝州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交通安全 宣传教育基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