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PWaf6H9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娜娜 程晓航)5月22日上午,汝州市在环保局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汝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负责人指出,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基础国情调查,要高度重视。坚持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共同参与的原则组织实施,准确掌握辖区内污染源分布状况、排放污染物的种类、数量和处理情况,为研判汝州市环境态势及变化趋势,实施有效的污染管控措施打下坚定基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根据普查工作内容,分阶段组织实施,确保按时限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宣传。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日,深入企业、社区、村组发放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宣传单,普及污染源普查知识,为开展污染源普查打好基础。

该局要求,在污染源普查中,不论是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还是普查办工作人员,都要恪守职业道德,强化质量管理,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要严格审核把关,规范工作流程,从数据的采集、填报、上传、审核,每一个环节都确保准确无误,保障普查成果质量。必须履行保密义务,不得泄漏普查对象有关技术和商业秘密。不得伪造、篡改普查资料,不得强令、授意普查对象提供虚假普查资料。发生违规违纪现象,将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全国污染源普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