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老人赠送精美字画表扬8路公交司机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mclZXhM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光利 王智广)8月4日下午,家住汝州市区平安街的张铁拴老人来到该市公交公司,赠上一幅自己亲手精心创作的字画,表达对8路公交车驾驶员马生田的感谢。

据了解,张铁拴老人的老家在米庙镇官庙村,年轻时工作忙很少在家,退休后,平时经常乘坐8路公交车回老家看看,几年下来,和大部分公交司机成了“熟人”。

老人介绍,几天前自己一个人从老家官庙村返回市区,错过了末班公交车,正准备联系家人时,一辆8路公交车从市区到达官庙站,老人赶忙上前招手,公交车停住后,驾驶员马生田解释已经下班收车,如果乘坐,可到市区的“五洲国际”市场附近再转乘其它车辆。

公交车返回到客运总站公交车充电站路口时,马师傅见天色已晚,害怕老人下车后出现意外,载着老人把车停到场站,开着自己的面包车把老人送到家门口后,又返回公司打扫车辆卫生。老人对马师傅非常感激,就创作这幅字画,亲自送到公交公司,以表感谢!

最后,张铁拴老人建议公交公司,对马师傅的做法要大力宣传,形成正能量,让大家共同为汝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精美字画 表扬 公交司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