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mqHSk5L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李亚娟)近期,汝州地区降雨量增大,有时出现大到暴雨,虽然时间不长,但对公路存在安全隐患,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该项情况立即行动、积极应对,组织人员对全市临坡、临水、临崖重点路段进行巡查。

8月5日下午,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关湾线路段k2+500、k6+800共两处(夏店镇关帝庙村)发生泥石流塌方,泥石流塌方发生位于临坡路段,泥石流在雨水冲刷下顺流堆积,覆盖大半幅路面并阻塞边沟约40米,严重影响边沟排水及车辆正常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巡查组根据现场状况,立即调来清理机械,指挥指挥车辆,机械清理大面积泥石流,其余人员清理边沟,共计用时2小时30分,出动人员15人次,机械车辆2台次,清理泥石流约225m3,清通边沟40米。整个抢通过程中,现场清理人员紧密配合、安全有序,迅速清理泥石流,争取最快时间恢复道路畅通,圆满完成此次抢通任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恶劣天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捐款点燃希望 大爱温暖人心

    近日,汝州农商银行党委得知该行员工何同志的病情后,迅速行动,通过向全行职工发出“爱心倡议书”的形式,积极开展了“疾病无情人有情”的爱心捐款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多举措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近日来,汝州市住建局认真谋划,积极从多方面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认真落实“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群众来访制度落到实处。

  • 汝州市环保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8月6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作风纪律、环境保护税核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快速反应高效处理 汝州煤山街道即知即行解民忧

    汝州市煤山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情倾听群众呼声,真心帮助群众解难,真诚服务群众生活,通过说一项办一项、做一件成一件的实实在在行动,赢得了辖区老百姓的一致称道和热情点赞。

  • 汝州市环保局: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8月6日,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作风纪律、环境保护税核算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