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警方成功打掉两个利用微信招嫖犯罪团伙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胡召甫)近日,汝州市公安局通过信息研判、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两个利用微信招嫖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先后抓获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其中,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11人,极大地打击了该市残存的“黄赌”违法犯罪活动,有力服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了网络环境和社会环境。

今年6月份以来,该局钟楼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意外获悉有人通过微信实施招嫖违法犯罪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度经营和秘密侦查,基本摸清了这两个网络招嫖团伙的组织架构和活动轨迹。7月18日晚,治安大队联合钟楼派出所,组织集中抓捕行动,一举打掉了分别以郭某和杨某为首的两个网络招嫖组织卖淫犯罪团伙。经查,这两个犯罪团伙组织卖淫女数名,安排专人利用微信发布招嫖信息,嫖客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功能,与团伙成员取得联系,在微信上商谈好交易价格和交易地点,由团伙成员将卖淫女送至嫖客事先安排的地点,完成交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公安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网聊中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邀请,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刺激”而“引火烧身”,切忌在网上给陌生人转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警方 微信招嫖 犯罪团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