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曝:面包车在汝州大峪街抢小孩?警方:谣言!

2017-06-21  来源:映象网

KOWHoFWk..png.png

网曝:面包车在汝州大峪街抢小孩?警方:谣言!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6月20日,汝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平安汝州”发布消息,对网传大该市峪镇发生“面包车抢小孩”一事进行辟谣:

  近日,关于大峪镇发生“面包车抢小孩”的图文信息在朋友圈里疯传,公安机关马上介入调查,经查:汝州警方未接到过有人开 面包车抢孩子的报警,也未接到过有学生失踪的报警,确认该帖系谣言。

745JDj2U..png.png

网曝:面包车在汝州大峪街抢小孩?警方:谣言!

  映象网记者搜索发现,类似谣言在外省其他地方也有传播,均被警方辟谣。

  汝州警方提醒:请勿传播谣言,若造成不良后果,公安机关将严肃查处,在朋友圈或者微博发布或传播谣言要承担法律责任,请勿盲目转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大峪街 面包车抢小孩 警方辟谣 谣言 报警 汝州警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面条含胶 光山县食药监局科学抽检破谣言

    近日,网上有一条视频火了起来,视频中的男子声称,自己在光山马畈镇一家超市买的面条怀疑有问题,并自己用水泡的方式进行证实。

  • 棉花肉松是谣言,但有不含肉的假肉松

    有研究者比较了添加不同豆类辅料的效果,发现大豆分离蛋白可以改善肉松的口感,且外观形态也更漂亮。如果你买肉松,一方面是要看包装上的商品名,另外要看看配料表,配料表里面是否只有豆粉、淀粉而没有肉。

  • 丢失高考准考证的谣言又出现了 别随意转发

    高考即将开始,但最近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又被“准考证丢失”的信息刷屏了,不过今年的主角由“白娅倩”换成了“刘明炜”。“捡到一张高考准考证,刘明炜,考点在一中,请朋友们转发,让刘明炜联系这个号码……”就是这么一条信息,让不少好心人纷纷帮忙转发。

  • 网传房产证"下岗"了?国土部门:仍然有效无需更换

    房产证自5月1日起“下岗”的说法是否正确?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是否不再重要?新的不动产权证与房产证有何区别?

  • 网传“鹤壁孩子因父亲扔手机跳楼”系谣言

    在网络上搜索“男孩儿跳楼”“父亲扔手机”等关键词,能检索出很多类似消息,只不过地点不同,既有内蒙古也有张家口。盘锦网警于4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日,我市一男孩儿不幸跳楼身亡,大家都为孩子的早逝惋惜,为其父母的悲痛感到同情。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