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警方全力护航高考 全城联动为考生加油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8vINoJR7..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五辆“铁骑”开道,一辆警车护送,十三辆公交车一字排开,6月7日一早,这样一个壮观的护考送考队伍从汝州市二高开往一高考点,沿途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

早上六点,汝州市交警大队民警集合完毕,七点,第一批从二高到一高考试的考生准时出发,途径的每一个红绿灯路口均有交警指挥路况,为考生铺就一条绿色通道。

JFxX545h..jpg.jpg

“由于汝州市一高位于该市科教园区距离市区较远,为确保所有考生能够安全到达考点,今天我们大队出动了150余名警力,四十余辆铁骑,为全城考生保驾护航。”汝州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警车开道太帅了!”一位考生开心的说道。

到达考点后,随行的老师开始依次为学生们发放准考证,并不停的交代着考试注意事项。“考场上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要紧张,希望你们旗开得胜!”一位年轻老师为学生加油打气的声音在广场上经久不散。

5bSZpB6d..jpg.jpg

“昨天晚上一晚上都没睡好,今天早上六点就起来了......”送孩子到考场的家长们在校门口等待着,祝福着......

据了解,今年汝州市共有6850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专科单招已录取1043人,实际参加编场考试的考生5807人。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看到贴有“爱心助考”车贴和系绿丝带的车辆,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护航高考 考生加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