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发朋友圈自我曝光 汝州交警新型处罚方式显成效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4nRiEPl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本人XX在XXXX因逆向行驶违反交通规则,被警察蜀黍查纠并接受教育处罚,在此发朋友圈曝光自己……”近日,针对非机动车违反交通规则,汝州交警以“发圈集赞”的方式代替了常规的罚款处罚,首次采用就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自6月1日起,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针对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新增一种处罚方式——将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发到朋友圈,集满20个“赞”才能放行。据悉,这是汝州交警借鉴外地交警处罚违法行为模式,采取这样的方式处罚,只是想以点带面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有30余人因占用机动车道、逆行等违法行为发朋友圈集赞接受处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非机动车 交规 汝州交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实化停车线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营造和谐有序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环境。

  • 中州中路人民西路至人民东路段南半幅非机动车道将围挡施工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地铁1号线周王城广场站交通疏解、苗木迁移工程影响,自10日(周日)起,中州中路人民西路至人民东路段南半幅的非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将围挡施工,余下的部分人行道将改为西向东方向人非混行道路。原有机动车道不变,路段通行规则不变,路口信号灯放行规则不变。

  • 非机动车“左转等待区”亮相许昌街头

    据悉,这是许昌市首个非机动车“左转等待区”试点,如果试点效果好的话,接下来将在城区乃至全市主要路口予以推广。

  • 许昌:千警访商户 共筑文明路

    8月26日上午,按照许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许昌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由该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郭新华带领1000名民警走上街头,发放《致沿街门店业主的一封信》,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 许昌市严查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不手软

    自8月初市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对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许昌市严查不手软,目前已取得良好效果。

  • 郑州高新区精细办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8月25日上午,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精细化管理办公室联合“三室一庭”、梧桐办事处等执法部门,出动8辆执法车辆,两台拖车,组织30余名执法队员,5名交警对梧桐街丁香里路段展开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 看车人圈地收费 停管中心:未授权任何人看非机动车收费

    在经三路丰产路西南角看管车辆的大妈来自周口扶沟县的一个农村,她孩子在郑州工作,自己想在郑州想找点事情干。至于他们是否有权限看车收费,他们上交的钱最终到了谁手里,这些大爷大妈们并不知情。

  • 今后 商丘市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也会被暂扣

    “自今日起,市区文化路、归德路、凯旋路、神火大道,划为严管街。凡将电动车、电动三轮车、自行车放置道牙下乱停乱放的车辆,全部暂扣。

  • 巡防队员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

    由于今年共享单车的大量投放,导致非机动车的乱停乱放问题极为突出,严重影响了市容及交通安全。

  • 彩色3D立体斑马线亮相周口街头 提醒车辆礼让行人

    市交警支队道路交通设施维修中心副主任刘昂告诉记者,斑马线的铺设进 一步明确了行人非机动车的路权,并提醒机动车驾驶员到这个路口的时候一 定要减速慢行,主动避让行人,无论前面是红灯还是绿灯,看到斑马线上有行人都要主动避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