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弓到汝州市夏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iQCWWyI7..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到汝州市夏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张弓首先来到夏店镇扶贫搬迁小区,详细听取了夏店镇易地搬迁小区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并深入到搬迁户家中嘘寒问暖,了解贫困户在小区生产、生活情况。

在汝州市华扬农牧孔寨丹豫分厂,张弓查看了该厂生产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该厂畜牧分红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在该镇夏西村艾草加工扶贫车间,张弓听取了扶贫车间艾草项目加工生产、销售情况,询问了该厂安排当地贫困户实现就业和增收情况。

调研后,张弓对夏店镇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夏店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目前要重点做好贫困户六增一改工作,改善贫困户居住和生活环境,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弓 汝州市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低度鼻祖张弓酒业商丘市区春节订货会盛大召开

    1月9日,“低度国酒香飘九州、王者归来领航商丘——2018低度鼻祖张弓酒业商丘市区春节订货会”在商丘名家名厨大酒店盛大举行。

  • 2018低度鼻祖张弓酒业虞城区域春节订货会盛大召开

    1月3日,“低度国酒香飘九州、王者归来领航商丘——2018低度鼻祖张弓酒业虞城区域春节订货会”在虞城县木兰国际大酒店举行。

  • 平顶山市小额信贷扶贫汇报会召开 冯晓仙张弓参加

    8月14日下午,全市小额信贷扶贫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参加会议。张弓指出,市金融办要尽快吸取卢氏经验,运转制定我市建立金融服务、信用评定、风险防控、产业支撑“四个体系”的政策。

  • 宁陵县张弓镇管庄村小村现千年古树已实施严格保护

    日前,宁陵县史志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在张弓镇管庄村走访时,发现一株枝繁叶茂的古皂角树。经林业部门测定,该树距今已有1200多年的历史,在商丘市属于比较珍稀的古树名木。

  • 小吕集的扶贫大产业

    6月1日,正值三夏大忙,宁陵县张弓镇小吕集村“产业园”里也是一派繁忙景象:新投产的新欧亚服装厂加班加点赶订单,正在建设中的背包厂忙着做钢构搭建,第三个扶贫产业紧张对接签约,北京设计院的专家冒着酷暑做乡村旅游规划……

  • 汝州市检察院与环保局建立工作协作联动机制

    6月4日,汝州市人民检察院、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关于建立工作协作联动机制座谈会,会议围绕检察院、环保局《关于建立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草案,就如何强化检察院、环保局工作协作联动,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参会人员展开了认真深入地讨论。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州市煤山街道:加压推进“六改一增”实施进度

    6月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等,深入辖区肖庄社区、骑庄社区的3户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六改一增”工作进度,并为每户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500元慰问金。

  • 汝州市温泉镇实地走访真帮扶 “六改一增”暖人心

    6月5日,在汝州市温泉食疗养生园区南王、东车坊村、杨寨、连庄等村10余户贫困户家中,记者看到“六改一增”与房屋改造项目正在同步进行,有的正在组织人力清除院内杂物,有的施工队正在进行改厨改厕,有的已经完成室内粉刷室外罩白,有的危房已经拆除新房地基已经完成……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6月4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六月份扶贫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