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PF0RnPN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6月5日上午,汝州市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活动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通过设置展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演示环境监测设备,讲解环保政策法规知识,接受环境违法行为现场举报,环保主题绘画、舞蹈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生态红线划定等环境保护宣传。

“这个是大气采样设备,主要用于无组织排放废气监测,可以监测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以及颗粒物等指标”,环保志愿者对环境监测设备进行现场讲解、演示。

“妈妈你看,保护环境我也在行动”,米奇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完《低碳贝贝》演出,拉着家长来到“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万人签名区,在妈妈指导下工整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NKxWI6WV..jpg.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海天、米奇宝贝、幸福博雅幼儿园及佳音琴行作为环保志愿者积极参与,通过创作《低碳贝贝》、《魅力小主播 六五环境日》等节目,丰富活动内容,学校、儿童、家长的共同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的环境宣传教育理念。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35条,展出版面60余块,展示移动监测车1辆、环境监测设备3套,发放环境保护法汇编、环保知识手册1200余本,低碳生活宣传页2000余张,环保购物袋1000余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检察院与环保局建立工作协作联动机制

    6月4日,汝州市人民检察院、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关于建立工作协作联动机制座谈会,会议围绕检察院、环保局《关于建立工作协作机制的意见》草案,就如何强化检察院、环保局工作协作联动,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参会人员展开了认真深入地讨论。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州市煤山街道:加压推进“六改一增”实施进度

    6月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街道扶贫办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等,深入辖区肖庄社区、骑庄社区的3户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六改一增”工作进度,并为每户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500元慰问金。

  • 躲在家里“玩失踪” 汝州法院执行干警翻墙捉“老赖”

    6月4日上午,申请人找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郭顺奇法官,称发现被执行人吴某线索,郭顺奇立即带领团队的执行干警奔赴汝阳。

  • 汝州市温泉镇实地走访真帮扶 “六改一增”暖人心

    6月5日,在汝州市温泉食疗养生园区南王、东车坊村、杨寨、连庄等村10余户贫困户家中,记者看到“六改一增”与房屋改造项目正在同步进行,有的正在组织人力清除院内杂物,有的施工队正在进行改厨改厕,有的已经完成室内粉刷室外罩白,有的危房已经拆除新房地基已经完成……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