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八项工程确保度夏用电无忧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6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在今年夏季用电高峰之前投产8项迎峰度夏专项工程,保障汝州电网今夏供电,缓解夏季负荷高峰用电压力。

据了解,随着近期气温不断走高,汝州居民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加上该市产业集聚区落户企业相继开工,预计迎峰度夏期间全市最大负荷将达39万千瓦,部分地区由于负荷增速过快,已经出现供电“卡脖子”现象。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该公司及早谋划,建设实施一批迎峰度夏工程,包括35kV温泉变温#2主变扩建工程、110kV镂铧变10kV配出工程及6项10千伏负荷转移工程。目前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6月前将陆续完工,届时电网运行质量和供电能力将得到明显提升。

为确保迎峰度夏工程按计划投产,降低工程施工对用户的影响,该公司提前对各项工程的建设时间节点进行了审查,优化建设方案,最大限度减少施工造成的计划停电;加强工程建设管控,对施工现场安全作业、工程进度等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度夏工程高质按期完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