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首家研学游基地成立 助力文化教育发展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fAngZ455..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6月2号上午,由汝州市旅游局,汝州市教体局共同主办的“宝贝计划”研学游联盟——汝州市首家研学游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市凤凰动物园举行。

汝州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作为研学游的发起人、倡导者,这一次“宝贝计划”研学游基地的成立非常有意义,对汝州的教育事业也是新的发展,能够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汝州的历史文化,汝州旅游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的发展,能跟教育事业相结合,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学习到文化知识是很好的发展方向,希望更多的教育机构可以加入到研学游的队伍中来。

1X8l1vrP..jpg.jpg

据了解,“宝贝计划”是汝州市第一个研学游公益组织,该组织立足于汝州的文化旅游资源,从娃娃抓起,把课堂搬出校园,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游玩过程中收获到丰富的知识,不忘初心,不断努力,从2017年11月18号,到现在一共策划组织了22期不同的研学游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很多的到场孩子都是从第一期就一直跟随着宝贝计划的研学游活动在不断的学习成长,对于此次活动,家长们也非常主动积极,在孩子们表演的同时,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孩子们的每一分闪亮。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研学游基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