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看望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学生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eF61GKG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小朋友们好,我爱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6月1日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10多名志愿者来到汝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打着手语为聋哑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

汝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是该市唯一一所兼收听障和智障学生的寄宿制公办特殊学校。当天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10多名志愿者带着文具、图书、跳绳等礼物来到该校看望慰问孩子们。志愿者与孩子们热烈拥抱,将图书、文具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表演的舞蹈等节目,展示了阳光自信、充满活力的积极向上心态,博得阵阵掌声。

t9zLDCH3..jpg.jpg

“这些文具图书都是我们自发捐献的,虽然钱不多,但都是一份爱心。我们今后要与特殊教育学校长期联姻,积极为学校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让这里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刘建庄表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国土资源局 慰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针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档案、集中空调卫生学监测评价报告是否齐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机房、冷凝设施、管网口的防护等情况进行检查。

  • 汝州市公路局开展“庆六一”关爱贫困儿童慰问活动

    5月31日,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到对口帮扶村-大峪镇下焦村开展慰问活动。

  • 汝州市移民局安排部署全市移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5月30日上午,汝州市移民局组织召开全市移民系统“查隐患、防事故、保平安”及汛期安全工作动员会,结合该市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形势,分析了做好全市移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工作,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 70万尾鱼在汝州温泉涧山水库被放生

    5月30日,在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的涧山湖畔,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共建生态文明汝州”为主题的汝州市2018年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在这里隆重进行。

  • 母亲回家—汝州市煤山街道帮扶日记

    2017年, 汝州市煤山街道在对贫困户摸排时,把潘瑞一家列为贫困帮扶对象,先后为潘瑞、董红献申请了低保,协调民政部门为董红献、董红亮办理了残疾证,让其享受畜牧业分红等帮扶政策,保障其基本生活。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