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宜阳县安全监管局到汝州市安监局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6月1日,宜阳县安全监管局一行10人到汝州市安监局交流安全生产工作。

在座谈会上,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相关领导就该局充分发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加强基层安全监管体系体制建设、强化安全文化宣传、全力抓好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加大安全监管综合执法力度方面的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执法系统的应用。与会双方就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及安全生产执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交流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先后来到安全监管一股、二股、综合协调科、烟花爆竹监察科、职业卫生监察科、康复街安全文化长廊,实地参观了汝州市“智慧安监”远程视频监控平台和安全文化长廊。宜阳县安全监管局一行人对汝州市安监局充分发挥安委会工作办公室综合协调职能,率先实行村级安全协管员全覆盖和开展安全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安监”远程视频监控平台、建造安全文化长廊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将努力推动两地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安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法院到宁陵县法院考察交流家事审判

    4月11日,洛阳市宜阳县法院一行5人在副院长武辽聘带领下来到宁陵县法院考察家事审判工作。

  • 宜阳县公安局举行平安守护“两会一节”安保启动仪式

    2月25日18时,宜阳县公安局在该局指挥中心大楼前,举行“平安守护‘两会一节’安保清查行动启动仪式”。

  • 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将于近期投用

    昨日,记者在宜阳县柳泉镇污水处理厂看到,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将于近期投用。该污水处理厂位于柳泉镇机械制造专业园区内,设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万吨,远期扩建至1.5万吨。(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特约通讯员 田义伟 摄)

  • 宜阳花果山乡:昔日穷山乡 今朝绽新颜

    近日,记者在宜阳县花果山乡看到,白墙灰瓦、青石路面、仿古路灯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面。该乡位于宜阳县城西南60公里的深山区,平均海拔1160米,曾经是该县最偏僻的穷山乡。

  • 宜阳县启动洛河河道生态治理工程

    1日,秋雨过后,天空十分阴沉,洛河宜阳段的治理工程已经恢复了忙碌的施工景象。针对水体污染、污水直排等群众感受最直观、最强烈的问题,该县坚持重拳截污治污,在洛河宜阳段两岸建设10个污水处理厂。

  • 宜阳县虎头寺石窟(探寻河洛百座古建筑)

    昨日上午,秋雨瑟瑟,记者来到宜阳县锦屏镇苗村南的虎头山,在当地村民的引领下走进一处北魏时期开凿的石窟——虎头寺石窟。当地村民称,过去虎头寺内有僧众居住,常年香火不断,后因战乱灾荒、风雨侵袭,寺院破坏严重,仅存近千尊残佛。

  • 致公党洛阳支部到宜阳县开展体质教育扶贫工作

    近日,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带领洛阳市留学生联谊会、洛阳市致公党部分党员与卓跃儿童运动馆师生一起来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开展体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 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民:一手采摘黄秋葵 一手喜算丰收账

    8日,天刚刚亮,在宜阳县柳泉镇英武村村北的一块庄稼地里,村民朱功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疏苗、除草、施肥……两个多月的时间,朱功召家的黄秋葵已长得有膝盖那么高,结出了一茬又一茬果实。

  • 宜阳县汉唐古镇项目古镇一条街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建成投用

    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的火爆,让人们看到了古建筑对旅游业和文化消费的强大带动力。记者穿过汉唐古镇项目黄色土坯驿门,便走进了建设接近尾声的古镇一条街。

  • 宜阳县锦屏山:昔日荒山坡 今成生态园

    近日,宜阳县锦屏山生态园三期项目区域内绿意盎然,5000亩树木生机勃勃,昔日的荒山、荒坡已成为当地又一道绿色生态屏障。截至目前,该生态园已完成三期绿化,累计植树125万株,共绿化了18道沟、8道岭、23个山头,形成了东西长8公里、南北宽2.2公里,总面积达2万亩的城市生态景观廊道。

  • 宜阳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推进会

    6月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市中院和县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宜阳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七一院长上党课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毕云庆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到宜阳县法院督察工作

    6月21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组第二组组长侯民义等一行4人到宜阳县法院督察调研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洛阳市中院研究室主任谷春峰陪同调研。

  • 宜阳县城关学校到商丘五中教研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和宜阳县城关学校同行,就学校常规教研和中招备考方面进行探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 宜阳县驻樊村乡王寨村第一书记走访贫困户

    年尾岁末,宜阳县食品药品监督局派驻樊村镇王寨村第一书记蔡红军,再次到王寨村看望了贫困户王国民、牛建龙、丁尚功、韩秋红等。

  • 宜阳县法院今年执行收案1238件 结案率67.4%

    10月14日上午10点,宜阳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法院执行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由该院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户青国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朝阳发布执行工作通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梁书芳介绍典型执行案例,并回答记者提问。省、市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十余名市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执行案件当事人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