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派出所破获五起入室盗窃案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CEQGYrs3..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夏兵珲)近期,汝州市庙下派出所通过群众提供线索,于5月18日和5月30日,分别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2人,成功破获入室盗窃案件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5月份以来,庙下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民警在案发现场提取到数枚指纹,并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大量监控视频,庙下派出所所长赵江伟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多次召开案件专题会议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副所长宋吉星加班加点带领所内民警比对监控以及走访群众收集线索。并联系汝州市公安局通讯科进行技术方面的视频比对,经过大量的工作,最终分别确定了在庙下辖区连续作案两起的赵某和作案三起的贾某。

4yZkz15R..jpg.jpg

5月18日下午,庙下派出所接到群众提供线索,疑似近期作案的盗窃案件嫌疑人赵某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副所长宋吉星带领李鹏涛、路水锋、陈彦堃等人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将此人控制。经视频比对及突击讯问,确定此人正是近期两起入室盗窃案件的嫌疑人赵某;5月30日下午,该所再次接到群众提供线索,在庙下桥附近发现疑似盗窃嫌疑人贾某,副所长宋吉星再次带队迅速出动,将此人控制。宋吉星一眼就认出此人为已经被汝州市公安局列为视频研判重点抓捕对象且在庙下辖区多次入户盗窃的嫌疑人贾某。经突击讯问贾某对在庙下辖区作案三起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和贾某均已经被刑事拘留,等待法律的审判。

1月份以来,庙下派出所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治安防范,加大对群众法制、法律意识宣传,创建平安建设微信群,深入群众,密切警民关系,并鼓励群众对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共同参与辖区平安建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