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深入一线督查指导夏季禁烧工作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切实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实现秸秆零焚烧的工作目标,日前,汝州市煤山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街道禁烧办督导组深入一线,对辖区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一行先后来到西东社区、葛庄村、司西村、司东村、骑庄社区,对禁烧干部在岗情况、禁烧指挥部搭建情况、禁烧宣传情况、分包地块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并与群众进行交谈,询问小麦的产量、秸秆还田等情况。

在督查中,该街道领导指出,当前是小麦收割的关键时期,要科学有序组织好机械收割,在确保颗粒归仓的同时,确保100%还田。同时,街道、社区(村)两级干部要严防死守,坚决落实秸秆禁烧各项措施,确保辖区三夏生产期间“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外烟”,实现预期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