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开展德治大讲堂 助推德治建设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UL07bN1H..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温泉镇德治建设与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4日下午,汝州市温泉镇举办温泉镇第六次德治大讲堂暨中华皇龙碑林拓片展专题讲座,由市级乡贤、中华皇龙碑林创始人梁巴金老师主讲。

梁巴金从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以及孝贤文化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青年人应该有的责任担当和价值追求,并对中华黄龙碑林做了详细介绍以及部分碑林拓片来历及蕴含的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纷纷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LPl2kixO..jpg.jpg

据了解,中华黄龙碑林位于汝州市骑岭乡范集的中华黄龙碑林博物馆镌刻基地,占地2000多平方米,内有3000余块褐色石碑堆满院落,其中已刻好的书画石碑近800余块,均是梁巴金、杨素夫妇省吃俭用自费所建。现如今,每天都会吸引来自四面八方观摩团到此探讨学习,正逐步成为河南汝州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

据梁巴金介绍,黄龙碑林凝聚着当代众多知名书法家的心血,传承着中华文化的经脉,要加以保护和传承。他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则国家和谐,所以碑林的内容定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和“孝贤”文化来助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德治大讲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