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万基集团之汝州998绿丝带·爱心助考活动启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APnZ0DL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马向珂 殷亚楠)全城联动,爱心助考。6月6日上午,2018万基集团之汝州998绿丝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启动。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汝州市“互联网+”电商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周万强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市广播电视总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汝州万基集团、汝州FM998共同发起主办。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给予考生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为考生加油、护航、传递汝州文明大爱。当天的启动仪式吸引了全市500多辆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汇聚爱心,助力高考。

vo1iNHer..jpg.jpg

汝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告诉记者,汝州交警大队紧密结合当前“双提升”工作,继续秉承历年爱心送考传统,争做考生们最坚强的后盾。制定详尽的交通安保方案及预案,全力维护考点路段交通秩序有序畅通。高考期间将对“爱心送考车队”开辟绿色通道,对送考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并抽调40名铁骑队员组成护考小分队,一分钟接报,三分钟赶到,对发生交通拥堵的路段快速出击,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弘扬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城市精神,积极传递文明出行、相互关爱的城市正能量。

“一年一度的高招考试,是莘莘学子通往人生理想的有效途径,为考生助力加油,彰显媒体社会担当,传递汝州文明大爱,今天的启动仪式,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进行了全媒体直播和宣传报道,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汝州998全力以赴组织好爱心助考车队,及时准确发布送考信息,全程跟踪报道高考动态,深入细致地挖掘好人好事和爱心助考新风尚,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说。

wXfljAQS..jpg.jpg

汝州市万基集团副总经理朱智慧表示,作为一家长期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她们将把贯穿全程参与爱心助考,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爱心车主罗通代表汝州998爱心助考车队承诺,2018汝州市“全城联动、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期间,广大爱心车主将安全、及时接送考生,圆满完成接送任务,传递爱心,为考生爱心铺就一条绿色通道。

据了解,今年汝州市共有6850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专科单招已录取1043人,实际参加编场考试的考生5807人。共设置200个考场,其中文科2415人,82个考场。二高设40个考场、实验高中设42个考场;理科3272人,110个考场,设在汝州一高;对口120人,11个考场,合并后为8个考场设置在三高。6月7号至8号考试期间,只要看到贴有“爱心助考”车贴和系绿丝带的车辆,广大考生和家长均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基集团 汝州998 绿丝带·爱心助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