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加强汛期污水处理设备维护工作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RiTw0fq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为确保汛期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转,近日,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从加强设备排查、规范日常维护保养入手对污水处理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保养。

该厂组织维修人员对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提升泵、氧化沟转碟轴承、污泥脱水机等重要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紧固、润滑和换油,并对粗细格栅、污水泵、潜水泵、污泥泵、曝气风机、压滤机及加药搅拌机等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从提高职工操作水平入手,根据设备运行情况制订科学合理的设备保养计划并组织实施,召开设备维修讨论会,结合业务学习加强设备的日常维修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岗位职工的设备管理素质,强化对新设备、新技术的调研、应用。

Fc68axtA..jpg.jpg

通过对设备的排查和维护,使职工对污水处理厂的设备运行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根据排查情况有的放矢地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维修计划,为污水处理安全运行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达标排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 汛期 维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参加“学雷锋志愿者行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汝州市委、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城东污水处理厂志愿者服务队组织6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达标排放

    根据全国生态城市创建指标体系,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坚持“规范管理、稳定运行,达标排放”的管理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业务技能,提高运行质量,做好节能减排,确保达标排放。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11月22日,汝州市普降瑞雪,为保障市区正常生产、生活,承担市区主要污水处理任务的该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加强值班,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 汝州市路灯管理所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汝州市安委会、住建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汛期气温高、雷雨多、雨量大的实际情况,该市路灯所对全市照明设施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严格责任强化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原则,全面落实责任,扎实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