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6jn695y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晓娜 王朝阳)8月8日上午9点,社区服刑人员交通安全专项集中警示教育培训在汝州市司法局准时开讲,这是汝州市检察院、汝州市司法局针对近期该市内交通肇事、危险驾驶类社区服刑人员又重新犯罪的问题采取的一项举措。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降低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的风险,汝州市检察院与汝州市司法局于8月份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区服刑人员 “安全出行、全家平安”交通安全专项集中教育活动。

KkWF3XtV..jpg.jpg

8月2日下午,在专项集中教育工作协调会上,汝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负责人王超阳通报了该市三名社区服刑人员在缓刑期间因酒后危险驾驶又重新犯罪的典型案例。他希望通过这几起案例,引起司法工作人员的警惕和重视,真正做到对社区服刑人员规范化管理,避免重新犯罪行为的发生。

汝州市司法局局长贾燕强强调,提升社区矫正人员日常教育监管水平,防止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至关重要。各司法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教育活动,主动接受检察机关的监督,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增强社区矫正人员服刑意识,遏制重新犯罪高发势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检察院 司法局 教育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