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开出扬尘防治2018年以来最大罚单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eqzN00b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天聪)近日,汝州市外国语学校项目未落实扬尘防治“六个100%”,黄土和堆放物料未有效覆盖,带泥上路,污染路面严重,对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汝州市城管局对该工地进行停工处理,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这是汝州市城管局2018年对施工工地未严格落实“六个100%”行为开出的最严厉处罚。

qi5XTK6h..png.png

8月7日,汝州市城管局综合执法三大队巡查至向阳路,发现汝州市外国语学校工地出口泥泞不堪,被污染的路面达数十米,且场地内部堆放的黄土和物料未有效覆盖,前几日已对该工地未落实“六个100%”进行过处罚,针对此,执法人员通知该项目负责人立即对污染路面进行打扫,并令其停止施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整改完毕后方可开工。8月10日,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主动缴纳了5万元罚款,执法队员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整改合格后,该项目才恢复施工。

今后,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紧跟汝州市委、市政府建设山水宜居绿城的总定位,立足职能,严格执行建设工地六个100%的整治目标,以“零容忍”的态度治理扬尘污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管局 扬尘防治 罚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一非法医疗美容窝点被端掉

    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雷霆出击,成功端掉了一处非法医疗美容黑窝点。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

    8月7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围绕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重点,由环保局相关业务骨干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专题学习,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施方式、案件办理程序、要求进行规范。

  • 汝州市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8月8日上午9点,社区服刑人员交通安全专项集中警示教育培训在汝州市司法局准时开讲,这是汝州市检察院、汝州市司法局针对近期该市内交通肇事、危险驾驶类社区服刑人员又重新犯罪的问题采取的一项举措。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近期,汝州地区降雨量增大,有时出现大到暴雨,虽然时间不长,但对公路存在安全隐患,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该项情况立即行动、积极应对,组织人员对全市临坡、临水、临崖重点路段进行巡查。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智慧执法有效打击“黑驾校”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为有效规范驾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按照省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整治方案和扫黑除恶有关指示精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