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b7hiDDf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子龙)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控治理,严控餐饮行业油烟随意排放,创造干净宜居生活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自7月中旬起,持续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排查治理工作。

此次餐饮行业油烟排查治理工作,抽调专员成立油烟污染治理小组,经过岗前技能培训,学习《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及油烟净化设施相关知识。针对辖区餐饮门店和学校、企事业单位餐厅门店信息、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运转情况认真查看整改。

SukDNPei..jpg.jpg

该市城管局的执法队员们每到一处,对商户都认真讲解此次油烟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传达河南省关于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精神和具体细则。通过入户发放便民宣传手册等措施,全面认识餐饮行业油烟污染治理办法;执法队员们此次油烟排查整治过程中,通过逐户对门店门头、营业执照、门前五包指示牌等拍照保存,建立餐饮门店路段信息微信群,提高工作效率。对不按要求落实油烟污染管控措施的商户,纳入商业失信名单,联合工商、食药等部门,建立联合管控制度;执法队员们通过逐户实地认真排查走访,对没有安装油烟净化器直排油烟、安装油烟净化器还未使用、油烟净化器老化不达标的餐饮业下达整改通知书,未达到油烟排放标准的门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严格予以停业整顿。

T8Qcl2d9..jpg.jpg

通过此次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提高了餐饮业商户业主的积极性,加深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下一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管控机制,对餐饮服务业油烟治理常抓不懈,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努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8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暗访反馈暨问题整改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夏店镇:10户甄窑贫困户转行当工人

    8月8日上午,家住汝州市夏店镇甄窑村的贫困户刘俊峰吃过早饭,带上早已准备好的行李,急匆匆来到村委会大门口,等候驻村工作队今天专门迎送他们到天瑞煤焦化公司上班的专车。

  • 汝州一非法医疗美容窝点被端掉

    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雷霆出击,成功端掉了一处非法医疗美容黑窝点。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

    8月7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围绕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重点,由环保局相关业务骨干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专题学习,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施方式、案件办理程序、要求进行规范。

  • 汝州市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8月8日上午9点,社区服刑人员交通安全专项集中警示教育培训在汝州市司法局准时开讲,这是汝州市检察院、汝州市司法局针对近期该市内交通肇事、危险驾驶类社区服刑人员又重新犯罪的问题采取的一项举措。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