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开展主题活动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楠楠)近日,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制定实施方案,在全院干部职工中启动了“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主题活动,计划利用5个月时间,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作风,厚植实干精神,树立赶超目标,推动全院市政设计、城乡规划、工程测绘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为扎实开展好这一主题活动,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健全了强化舆论宣传和督导检查的工作机制,明确将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活动的核心,并贯穿整个活动始终,以活动的效果推动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强有力的推进来检验主题活动的成效。

根据实施方案,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将重点开展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纪律作风大转变活动、追赶超越促发展活动等三项活动。目前,活动第一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 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一非法医疗美容窝点被端掉

    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雷霆出击,成功端掉了一处非法医疗美容黑窝点。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

    8月7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围绕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重点,由环保局相关业务骨干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专题学习,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施方式、案件办理程序、要求进行规范。

  • 汝州市检察院与司法局联合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教育活动

    8月8日上午9点,社区服刑人员交通安全专项集中警示教育培训在汝州市司法局准时开讲,这是汝州市检察院、汝州市司法局针对近期该市内交通肇事、危险驾驶类社区服刑人员又重新犯罪的问题采取的一项举措。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近期,汝州地区降雨量增大,有时出现大到暴雨,虽然时间不长,但对公路存在安全隐患,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该项情况立即行动、积极应对,组织人员对全市临坡、临水、临崖重点路段进行巡查。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智慧执法有效打击“黑驾校”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为有效规范驾培市场经营秩序,促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按照省道路客运市场集中整治方案和扫黑除恶有关指示精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