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用户夏季安全用电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欢欢 郭乃熔)8月11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为前火神庙街新增投运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分流100余户居民用电负荷,缓解了前火神庙街配变超负荷运行压力,这是该公司提高辖区供电质量,满足群众度夏用电需求的一项举措。

据悉,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居民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汝州市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优化辖区供电方式,着力改善配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让用户用上“舒心电”。该公司在全面了解和掌握设备在高温高负荷时期的运行状况后,加大电网检修改造力度,坚持电网改造标准,科学规划调整台区布局、调整负荷平衡、提高变压器容量;加强设备巡视、清障,做好无功补偿管理,进行三相负荷调整、按照用户分布半径、地理环境和用电服务性质,合理调配三相负荷平衡;增加配变布点。增加配电变压器变压器调档、更换导线等工作,协调完善配网台区细节管理,强化用电线路和设备的缺陷整治工作。增大导线线径,提高中低压线路的供电能力,为城乡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用户 夏季安全用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公园积极完善志愿者服务站服务项目

    8月10日下午,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在汝州市煤山公园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在园内做两天志愿者,在园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 汝州市城管局开出扬尘防治2018年以来最大罚单

    近日,汝州市外国语学校项目未落实扬尘防治“六个100%”,黄土和堆放物料未有效覆盖,带泥上路,污染路面严重,对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汝州市城管局对该工地进行停工处理,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

  •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开展主题活动

    根据实施方案,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将重点开展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纪律作风大转变活动、追赶超越促发展活动等三项活动。目前,活动第一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

  • 汝州市林业局:贯彻学习师永全重要讲话

    8月8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在全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现场观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汝州市发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国家森林城市”是我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指标,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同建山水森林城,共享宜居新汝州,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在汝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为家园增彩添绿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汝州人的共同目标。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