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OLl4lBV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为切实增强全市市民文明旅游意识、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养,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汝州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精心部署,联合发起了“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把文明旅游宣传送到居民身边,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营造良好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和谐发展。

nwV10ein..jpg.jpg

汝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率先来到了风穴街道塔寺社区和党屯社区、煤山街道西东社区和骑庄社区展开了宣传活动。为强化文明旅游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围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这一主题,对社区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进行了集中宣讲,通过播放中国文明旅游公益片、汝州旅游宣传片让大家对文明旅游和汝州的旅游资源有了初步的认识;由市旅游局导游服务中心主任朱晓娜,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使党员群众对文明旅游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向社区居民推荐了汝州市目前的特色旅游产品和 精品“一日游”、“两日游”等旅游线路;针对如何辨别旅游虚假信息和价格欺诈,发现不合理低价游或虚假信息如何及时举报进行了普及。

9GiKh58h..jpg.jpg

此次宣传活动还分别在社区内摆放了“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创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汝州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旅行社诚信经营服务承诺”等宣传展板六块,并设置了旅游咨询台,向社区居民提供旅游咨询、旅游安全知识普及等,并免费发放文明旅游、旅游安全、旅游地图等宣传折页各4000余份,免费发放旅游鼠标垫、旅游扑克牌等各类旅游纪念品共计6000余份。

本次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党员群众和居民纷纷表示“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贴近百姓,今后出游要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真正做到“文明旅游,你我同行”。汝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也表示后续还将继续走进汝州其他各个社区,继续开展更多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文明旅游 宣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开展主题活动

    根据实施方案,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将重点开展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纪律作风大转变活动、追赶超越促发展活动等三项活动。目前,活动第一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

  • 汝州市林业局:贯彻学习师永全重要讲话

    8月8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在全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现场观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汝州市发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国家森林城市”是我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指标,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同建山水森林城,共享宜居新汝州,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在汝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为家园增彩添绿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汝州人的共同目标。

  • 汝州交警大队召开创文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

    8月9日下午,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交通协管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城管局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自7月中旬起,持续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排查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