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服务进企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宜兵)8月13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来到产业聚集区,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严把企业安全用电关。

据了解,该公司不断加强重要客户的供用电安全管理。严把新上用户验收关,对达不到安全验收标准的项目一律不予接火,从源头上杜绝产生安全隐患;对重要客户电源配置情况、应急及保安措施和受电设施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用电隐患,逐一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督促落实整改。在排查过程中,该公司还为不同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为其制作“危险点分析表”,整理客户在用电方面的危险点并帮助改正。对客户设备进行“跟踪服务”,帮助客户在设备建设、运行、检修中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通过发放讲解安全用电指导卡、安全用电手册等方式对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知识等进行宣传,让客户树立“主动保安全”的意识,确保企业夏季安全可靠用电。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开出扬尘防治2018年以来最大罚单

    近日,汝州市外国语学校项目未落实扬尘防治“六个100%”,黄土和堆放物料未有效覆盖,带泥上路,污染路面严重,对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汝州市城管局对该工地进行停工处理,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

  •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开展主题活动

    根据实施方案,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将重点开展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纪律作风大转变活动、追赶超越促发展活动等三项活动。目前,活动第一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

  • 汝州市林业局:贯彻学习师永全重要讲话

    8月8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在全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现场观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汝州市发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国家森林城市”是我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指标,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同建山水森林城,共享宜居新汝州,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在汝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为家园增彩添绿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汝州人的共同目标。

  • 汝州交警大队召开创文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

    8月9日下午,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交通协管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