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生监督局检查指导汝州市医疗废物处置执法监督工作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n8kkOeK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日前,省卫生监督局传染病防治科一行数人到汝州市位于米庙镇玉皇山附近,新建的河南卫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分公司,也是全市仅此一家的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来到汝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理中心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文件资料、现场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医疗废物管理、制度、应急方案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医疗废物处置相关人员职业卫生安全防护和培训情况,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转运、登记情况,医疗废物暂时储存情况,污水、高危险性废物的处置情况,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和自行处置情况以及医疗机构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Sch0yxLO..jpg.jpg

检查结束后,卫生监督员当场对该场所出具了卫生监督整改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省卫生监督局传染病防治科相关领导对汝州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检查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在现场检查中反复强调,医疗废物的合法处置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工作,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管理。同时要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对检查中发现的医疗机构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生监督局 汝州 执法监督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