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施划3900多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zTEdb3Z5..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振宇)为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近期,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不断强化执法力度的同时,采取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通过在市区主次干道两侧施划、补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们停车需求,8月15日,在经充分的摸排、调研之后,该局静态交通管理大队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开始在朝阳路、丹阳路等路段施划停车位。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丹阳西路看到,路边停放的车辆头尾相连,整齐划一地停放在车位内,路面交通顺畅,井然有序。不少市民表示,自从市区重新施划了停车位,车辆停放空间多了不少,大部分车主也能自觉按照规定停放,停车秩序比以前更加规范有序了。

7mrEzbxm..png.png

据悉,自市区停车位施划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临街商户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为了最大限度的挖掘停车资源,该局克服天气炎热、人员不足等实际困难,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地施划停车泊位。截止目前,已完成大部分路段的车位施划工作,共施划机动车停车位337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39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管局 停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