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L4W6THB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金晓刚)“感谢!感谢!碰见好人了”,得到志愿服务队员帮助的汝州市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8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职工正在打扫厂区卫生,看到车来车往的路边有两位行人正在围着电动车焦急得议论些什么,像是遇到了一些困难。经询问得知是他们骑的电动车由于轮毂变形把轮胎磨破了,一时回不了家,由于附近地理位置偏远,周边又没有维修车辆的店铺,路上重型货车很多,路边很不安全,于是该厂办公室组织志愿者队员到厂门口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带上充气筒等工具,向受困的行人介绍志愿服务站的日常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志愿者们帮忙给车辆充气、抬车、固定好车辆,走得时候连声感谢:“恁这服务也太好了,这志愿服务站真方便,给群众办好事类……”看到他们开着电车渐渐走远,志愿者都很欣慰,此时志愿服务队员们的马甲已经被汗水浸湿,红得格外耀眼。

sjwG5UwB..jpg.jpg

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是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对外活动的重要窗口,产业区污水处理厂始终坚持奉献中求发展,发展中做贡献。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志愿者 雷锋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