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科学考核以考促改 助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为全面掌握汝州市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前阶段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15日、16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对全市20个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委局的污染防治攻坚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全市组成七个考核组,依据考核评分细则,围绕环境质量改善核心目标,采取听汇报、看材料,现场核实的方式,分区域对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委局进行考核。主要核查各相关单位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介绍,此次考核是对全市各相关单位落实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承担职责的一次全面检查,旨在通过考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考核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台账资料检查与现场实地核查相结合的原则,对于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并建立问题台账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后督查。考核后将依据《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及责任追究办法》实施奖励和追责,对于在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亮点和经验做法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对于污染防治成效差,未按照方案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依据责任追究办法严肃追责。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科学考核 以考促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