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实行市级领导联系道路包干管理制度 加强综合整治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俊鸽)汝州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实行市级领导联系道路包干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城区十八条主次干道综合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市城区主次干道管理内容主要包括城市规划、市容市貌、违章占道经营、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城市交通、建筑工地、城市园林绿化、创文氛围、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整治和管理。包街单位职责是协调督促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城区小街小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完成创文任务;完成所包街巷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和配合街道社区完成所包街巷住户群众创文宣传工作任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该市要求各包街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任务,制订出详细的道路综合整治方案。方案要明确综合整治的具体任务、具体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同时建立工作台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道路包干管理制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