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召开2018年春季养护大会战动员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BxfQEAC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 樊志强)为抓住春季公路养护黄金时机,提升养护管理精、准、细水平,稳定和恢复国省干线公路路况,进一步提升干线公路服务功能,2月28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召开了2018年春季养护大会战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养护科全体人员及13个道班班长、副班长、统计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养护科首先安排了各道班3月份养护生产任务;分管养护工作的局领导传达了《汝州市公路局2018年春季养护大会战实施方案》;最后该局局长梁帅军做了春季养护大会战动员讲话。

梁帅军强调,要充分认识春季养护工作的重要性,响应号召,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推出六大措施加强春季公路养护管理,力保路况稳定,取得省局肯定,确保春季养护工作圆满成功。

该局狠抓日常养护工作,落实预防养护措施,提高日常养护巡查力度,严格将危桥、险段设为重点,对龟裂、沉陷等路面病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治理;抓好边沟填埋和路肩、边坡的整修,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规范化养护,狠抓内务管理,规范内业资料,抓好安保工程建设,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一线养护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教育,完善国省干线公路标志、标牌、桥梁限载指示牌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这次养护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把好质量关,保持路况稳定,全面加强春季公路养护,为雨季养护打下坚实基础,打造“畅、安、舒、美、安”的汝州公路,为汝州市创建成功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养护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