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公路局举办“迎接新时代 欢乐度佳节”文体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8PXKV5j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为迎接传统佳节的到来,活跃工作氛围,凝聚干群力量,培育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3月1日至2日(农历正月十四至十五),汝州市公路局举办“迎接新时代、欢乐度佳节”职工文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共设置比赛项目7项,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拔河赛、自行车慢骑、斗地主和跳棋赛,报名参这次文体活动共计172人。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展现智慧,掀起一阵阵高潮。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篮球团体冠、亚、季军各5人;拔河冠、亚、季军各17人;个人单项冠、亚、季军各11人。

通过举办这次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从而以更加饱满昂扬的激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文体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