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CklX2rn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3月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机关各科室党员、团员青年一行18人来到该市云禅小寺景区门前参加了2018年汝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建文明美丽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汝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云禅景区管委会、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先后发了言。

OTH3JATy..jpg.jpg

会后,公路局按照组织方要求,参加六片区景区卫生清理,爬山到龙山山顶瞭望台以南片区捡拾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拿着工具、有的直接用手认真清理杂草内垃圾;大家相互协助配合,对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清理。大家没有一人嫌脏嫌累,一心专注于手中的清理工作,历时近3个小时带回山下6大袋生活垃圾。

此次“学雷锋”义务捡拾垃圾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该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共同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景区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学雷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