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十三五”重大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落户汝州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QkrM4F6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王婉璐)3月13日下午,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项目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启动,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汝州。该项目全面启动后,将为汝州市人民医院H型高血压患者进行规范、科学、有效及专业化防治,对汝州市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具有重大历史意义,H型高血压患者从中获益,是巨大的惠民工程。

启动仪式上,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H型高血压分子分型研究项目办公室副研究员涂天智博士向参会人员作了“国家十三五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项目做简单介绍,并就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的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及主要结论几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进行现场讨论答疑。

ip63j13H..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表示,该院作为承担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项目的成员单位之一,将积极配合国家项目办,全力以赴做好该课题,保证科研数据采集、上报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相信通过全院医疗团队的共同努力,将逐步降低全市老百姓卒中的发生率。

汝州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强调,希望市人民医院能借助该课题,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将该项目扎实落地,政策落实到位,将老百姓的健康问题放在第一位,以降低百姓的卒中风险为己任,做成一个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同时也希望汝州市各级各类医疗单位也积极的参与进来。

据了解,该项目启动后,各参与单位将在门诊和住院部同时筛查H型高血压,并对该人群进行马来酸依拉普利叶酸片等药物进行干预,并定期有专业医护人员进行长期跟踪随访病情发展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建议,我市患者还可以获得国家一半的免费药物补贴,极大地减少诊疗费用和发病风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三五”“ H型高血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