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开展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杜光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结合“抓党建促脱贫”和《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要求,6月27日,该局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定点帮扶村寄料镇黄柏村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黄柏村文化广场,该局领导带领党员志愿者和黄柏村部分在家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黄柏村党群服务中心大院,青年志愿者及扶贫工作队组织贫困户领取了西瓜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上了清凉的问候。

随后,该局班子成员刘德祥、陈健、赵昊分别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贫困户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在贫困党员田明娃、张其山家,详细了解了他和家人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预防高温的举措,并询问他们参加组织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乐观的心态来看待问题克服困难,力争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户146户,送去西瓜3000余斤,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为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全监管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