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节能宣传月主题技术研讨会在汝州召开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55Z3TcX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康建标)6月26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承办的全省节能宣传月主题技术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省住建厅科技处处长张瑛,汝州市领导范响立出席会议,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局)的分管领导或节能科技科的主要负责人,河南欧亚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瑛对全省上半年的建筑节能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下半年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方面的发展进行安排部署,主要包括保障性住房、大型公共建筑的节能改造,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的评价公示,绿色建材的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和清洁取暖等方面。要求各县市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禀赋,按照建筑节能标准,做好城市、城乡结合部、农村的节能建筑改造。

BDxRmY6u..jpg.jpg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以装配式建筑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研讨。随后到该市云禅湖、蔡庄公厕及立体停车场服务综合体、东江公司、产城融合示范区及汝绣产业园等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和示范项目区进行现场观摩。

组织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增强各县市对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督促各县市认真落实有关建筑节能条例及国家、省、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工作有关规定,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节能宣传月 汝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