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爱卫办检查验收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许要)近日,汝州市爱卫办根据省爱卫办的相关评审文件规定,对全市的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据了解,2018年共有届满复审的30个省级卫生先进单位、14个省级卫生村、3个省级卫生居民小区;按照《河南省爱卫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卫生居民小区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豫爱卫〔2016〕4号)的要求,根据年初各单位的重新申报情况,爱卫办从6月初开始依次深入到市审计局等届满复审的省级卫生先进单位、风穴路街道城北社区届满复审的省级卫生村、香榭世家等省级卫生居民小区,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从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管理、食堂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和详细指导。 

省、市级卫生单位、村(社区)等创建工作,是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细胞工程”。汝州市积极开展“细胞工程”的创建和提升工作,对照标准进行认真评估验收,加强卫生创建日常动态管理,巩固创卫成果,不断提高“细胞”创建工作质量。在对各单位的检查验收中,汝州市爱卫办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细胞工程”各项创建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认为各单位创建工作各有特色,卓有成效。同时客观专业地指出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还需改进和完善的细节问题,并一再强调各创建单位要保持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单位卫生管理水平,注重发挥好卫生先进单位、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的示范带动效应。

据悉,该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和卫生村也在紧锣密鼓的检查验收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爱卫办 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