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全部完工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笑 高明哲6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31项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全面提高了贫困村农民生产生活用电水平,满足贫困村脱贫致富用电需求。

据了解,汝州市2018年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涉及31个深度贫困村,项目总投资1968.4万元,单项工程31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2.87千米,新建配电台区31个,新增配电容量8900千伏安。为保证工程顺利完工,汝州市供电公司科学规划,遵循“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因地制宜、适度超前”的原则,在电网结构优化、布局合理、降低能耗、提高供电质量和可靠性上下功夫。加强管理,对电网状况、负荷预测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摸底和可行性研究,进行客观、科学的投资效益分析和项目评估、论证,将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严格管控,严把过程管理、质量管理关,推行现场五化管理,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工程质量终身责任追究制,对工程全过程进行审计监督和效能监察,全力确保工程质量。

目前,31个贫困村电网改造任务已全部完成,彻底解决了贫困村电网“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为促进贫困村、贫困户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供了可靠、优质、实惠的电力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温泉镇:六改一增惠民生

    自汝州市六改一增工作开展以来,温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六改一增”项目服务协调组,不断完善方案,逐步细化分工,层层夯实责任,通过实地走访明确增改台账,每天不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发、布工作动态,有力确保“六改一增”工作落到实处。

  • 汝州市公路局:全省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大动员

    6月25日下午,该市公路局组织140余名帮扶责任人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迎检动员会,并对迎检对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近日,汝州市质监局认真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

    6月2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办公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猫头鹰幼崽。据将其送来的爱心市民刘延彬称,他在路边散步时,听见草丛中有鸟叫声,走近发现是一只幼体猫头鹰,担心自己养不活,遂送往林业局希望予以救助。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加强夏季临时瓜果疏导点管理工作

    随着夏季瓜果大量上市,临时摊贩的治理工作也成为了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为保障市容秩序整洁有序,给瓜农和市民提供方便,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积极落实辖区内夏季瓜果临时摊点的管理工作,收到了较好成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