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汝南法庭加班集中审理十一起劳动争议案件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明凯)6月24日,汝州法院汝南法庭全庭14名干警早早地到达法庭为审理一批劳动争议系列案件做着准备,法官们研判案件、书记员负责庭前准备、法警维持法庭秩序,大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较好地完成了预期的工作任务。

李某某等11人与被告公司劳动争议案,汝州市人民法院于2018年6月8日立案,6月11日案件移交至汝南法庭审理。为提高审判效率,快审快结该批系列案件,充分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合法权益,送达人员第一时间展开送达工作。在被告公司放弃举证、答辩期限的条件下,法庭4名员额法官一致决定利用6月24日周日加班,集中审理该11起案件。庭审于当天上午九点半正式开始,时间紧、任务重,中午大家也顾不上休息,一直坚守岗位,直到下午四点才结東了全部的庭审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法庭全员团结奋进,努力拼搏,适应司法改革新形势,不断提高司法效率,促进司法公正。干警们用他们的奉献精神谱写着司法为民的动人篇章,获得了当事人的积极称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汝南法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