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加班加点攻坚忙 雷厉风行擒失信人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JIrfoWO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柯)5月27日,一个平常的周末,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科干警像往常一样,忙着结案、扫描卷宗、约谈当事人,临近中午,一个电话打破了平静,申请人发现被执行人线索,郭天立法官当即决定,带领团队干警立即赶赴现场。

该案被执行人耿某被判偿还申请人王某5.8万元借款,判决书生效后,耿某拒不履行赔偿义务,王某于2018年4月向法院申请执行。郭天立接到此案后高度重视,多次联系,被执行人耿某仍拒不配合。警车疾驰而至,在小巷子一个网吧内,干警们一举抓获躲避在此的耿某。当干警们办完拘留手续时,已经将近中午一点。简单用餐后,干警们又回到单位继续忙碌……

HbsSU5KM..jpg.jpg

大家拧成一股绳,心中装着作战图,撸起袖子加油干,时刻待命打攻坚。汝州法院全体执行干警,正凭着一腔热血和满身干劲,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道路上描上精彩的一笔!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