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2018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nLzZiBK6..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5月25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18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该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会上,该局领导对所分包的焦村镇安沟村、水沟村、寄料镇石梯村、夏店镇夏西村4个贫困村的58户贫困户就帮扶责任人入户对接、驻村帮扶、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安排部署,针对扶贫户当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加强宣传,思想认识再提高;明确目标,精准帮扶措施再强化;高位推动,帮扶责任再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平顶山市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及汝州市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建档立卡“回头看”提升工作,实现贫困户建档立卡“零差错”。

最后,该局局长段东伟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扶贫人员要牢固树立“真脱贫,脱真贫”的意识,认真学习扶贫工作的应知应会,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并进一步明确脱贫的标准、任务要求、时间节点,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