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纸坊镇印制支部书记新规定 助力纪律作风建设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振安)近日,汝州市纸坊镇党委结合本镇实际,印制了纸坊镇支部书记新规定,为强化村级组织规范化管理、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据了解,印制支部书记十项规定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支部书记 的头雁效应,增强村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该规定的出台,是纸坊镇加强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的一项制定创新,也是培养优秀领头雁,夯实农村战斗堡垒的有力抓手 。既顺应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的需要,又为全镇37个村两委干部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入党誓词 和中央八项规定,履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诺言提供了重要遵循。”该镇领导相信这必将为‘党建引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发挥积极推动作用,产生巨大前进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纸坊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