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扎实安排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RqBlm0p7..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5月25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度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夏店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传达了省市危房改造会议精神,结合该镇实际,对全镇符合条件的1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和标准,确定此次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面积1人户不超过25平方米,2人户不超过36平方米,3人以上户不超过48平方米。有能力的贫困户可以自建,没有能力建设的有村级负责安排施工队帮助建设,6月底前全部竣工,投入使用。19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向镇党委、政府递交了本村贫困户危房改造责任书。

该镇领导强调,要明确责任主体,驻村工作队、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为各村贫困户危房改造直接责任人,具体安排实施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此项工作将于村干部月绩效考核挂钩;要严格建设标准,按照省市要求,合理选址,房屋高度要3米以上,室内粉刷,室为整齐,有门窗,有厨房,有厕所,能入住,施工队坚决不能偷工减料碰触红线线;要严格程序,各村要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研究部署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各施工队开工前要签订施工协议,完善各项手续,按标准、按协议施工;要加强监管,镇村镇建设中心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危房改造督导检查,要指导危房改造质量、进度、程序,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贫困户 危房改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