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安全监管局督导核查汝州市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田向华)5月24日,河南省安全监管局监管四处正处级监察员吴文一行对汝州市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核查。

督导组先后到天瑞集团铸造有限公司和河南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听取了企业自查情况,重点查看了粉尘涉爆场所的除尘系统、防爆电气、粉尘清理等情况。督导组在肯定该市粉尘涉爆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市级安监部门要督促企业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安全监管局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住建厅对汝州市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该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抽查工程参建责任主体单位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被检查的工程存在的问题,下发工程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2份。

  • 文旅河南 HELLO世界

    5月27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近30个国家、国内外100多

  •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执法办案水平,交流案侦工作经验,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刑侦工作座谈会在驻马店市遂平召开。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宗仁作重要讲话,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总结“春雷2018”“护绿行动”及上半年刑事执法工作,就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姚传智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郑玉江,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朱东风出席会议。

  • 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召开

    近日,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市泌阳县召开。全省各省辖市、县(区)及国有林场负责人等1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主持会议,省林业厅党委书记、厅长刘金山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渊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

  • “百日执行攻坚”河南睢县法院再次发力

    近日凌晨,蒙蒙细雨中,河南睢县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第四次集中执行行动,出动警车6辆,27名执行干警兵分两路,按照提前制定的执行预案,分别前往城关镇、河堤乡、白庙乡,胡堂乡、廖堤镇等7个乡镇,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发起“围追堵截”,再次向“失信被执行人”亮剑。

  • 河南鹿邑:法官田间丈量土地 妥善执结两起案件

    土地纠纷一直是农村老大难问题,这类纠纷往往难以化解。在一起土地承包经营权互换合同纠纷中,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判决,解除原告张某某与被告王某某于2007年口头达成的互换耕地协议,解除原告张某某的儿子与被告王某某于2011年口头达成的互换耕地协议,双方相互返还互换的土地。双方耕地相邻,因对边界认识不一致,案件经过一审、二审生效后,双方均没有履行,均向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

  • 河南投资集团定向汝南县红十字会捐赠扶贫资金仪式举行

    5月24日上午10时许,河南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新勇、城发公司纪委书记张国平、豫龙公司总经理悦伟、计划部负责人梁爽、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王延娟深入汝南县三桥镇臻头河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调研。

  • 河南省法院院长胡道才到许昌法院调研工作

    5月21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到许昌法院调研,并与许昌两级法院干警座谈。许昌市委副书记史根治,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等参加调研。

  • “河南省妇幼健康指导员—健康扶贫走基层”荥阳站启动

    5月23日,“河南省妇幼健康指导员---健康扶贫走基层”荥阳站启动仪式在荥阳市植物园好人广场举行。

  • 河南省高院工作组在商丘市梁园区法院调研司法改革情况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法官学院学员处处长王曦,在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彭灵侠,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等陪同下,在梁园区法院对司法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