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汝州环境保护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G1Q4fah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近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队莅临汝州视察环境保护工作,汝州市委书记、市长陈天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留华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围绕环境质量状况、大气污染防治、畜牧业养殖污染防治等工作,先后对汝州市广成河水生态公园、智慧环保、九兴牧业、交投大厦、蔡庄公厕、洗耳河黑臭水体整治、汝河森林公园、滨河公园等进行现场视察,并在汝州市委会议室召开视察汇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陈天富介绍了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汇报了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安排情况,视察组成员分别就视察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闫廷瑞对汝州市委、市政府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远谋篇、创新务实,通过产业转型发展,生态水系建设,智慧环保建设等,用现代化技术,构建主动、高效的全域环保防治体系,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闫廷瑞指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人大监督、各级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实现可持续发展。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聚焦难点,履职尽责,促进环保法律和党委决策的落地实施,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法律制度、法律责任落实情况,大气污染突出问题的解决情况,把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法律责任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查找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深入排查建材、焦化等相关产业,建立整治工作台账,推动重点治理项目落实,实现持续达标排放。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推动相关行业、区域环境保护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汝州 环境保护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开展“小税官”体验活动

    5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地税局开展了“小小税官来体验 税收梦想种心田”大厅体验活动。平顶山市三十二中一批中学生带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来到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启了他们的税收体验之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5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迎波指出,秸秆禁烧关乎经济、关乎环保、关乎民生,是当前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责任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本着秸秆禁烧“零着火点”的要求,把责任明确到位,任务划分到位,不遗余力地推进工作。

  •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平顶山赛区宣讲活动在高新区举行

    5月24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平顶山站)在高新区众创空间一楼大厅召开,平顶山各县市区科技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创新创业载体、科技型创业企业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组委会工作人员宣讲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注意事项和奖励支持等内容,并对平顶山参赛企业代表进行了赛前培训。

  • 捐款捐物 精准帮扶 平顶山市石龙区社会扶贫再发力

    5月24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社会扶贫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在会议现场,辖区22家企业当场又捐款25.7万元,为该区社会扶贫工作再次注入新的力量。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园丁社区开展文化汇演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助力“四城联创”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5月23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园丁社区主办的优越路街道“文明鹰城、欢乐中原”专场文艺汇演走进了园丁社区文艺表演广场,为广大居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有力宣扬了换届知识、文明行为和健康行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