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出首张未按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罚单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雷雷)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生活垃圾处理费催缴行动,对拒绝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商户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标志着汝州市向生活垃圾处理费依法征收工作迈出了一大步。

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征收工作是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自征收生活垃圾处理费以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一直采用以服务促征收、加强收费工作宣传、多次上门蹲守催缴等措施推进收费工作,但仍有部分市民、商户拒绝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为推进收费工作顺利开展,自2018年3月开始,环卫处对不按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商户下达催缴法律文书,征缴商户拖欠的生活垃圾处理费,大部分商户已经认识到不按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后果,并按规定补缴了生活垃圾处理费,但是仍有部分商户拒绝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为此,环卫处组织开展了这次催缴行动,对仍然拒绝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居民、商户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通过行动的开展,使不按规定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的个人或者商户了解到,不仅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征收相关费用,不按时缴费的,还要缴纳一定数额的罚款,严格保障了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的正常开展。

该局表示,希望广大市民配合工作,积极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齐心合力保障汝州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使汝州生活环境更加美好!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罚单 生活垃圾处理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