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在全国第一期数字城管宣贯培训会上作典型发言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hQNmtef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志强)5月24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的全国第一期创新社会治理的数字城管与国家系列标准宣贯培训班在山东潍坊召开,数百位数字城管学组专家、各省(直辖市)住建部门领导、各市(县)城市管理局主管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汝州市副市长范响立特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在此次培训会上,范响立以《砥砺前行 开拓创新 推动数字化城管真正成为助力城市管理的高效平台》为题,就该市数字化城管工作取得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与参会者进行了分享交流,汇报内容实用性强、可鉴性高、接地气,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台下掌声不断。据了解,汝州是唯一一家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的县级市。

映象网了解到,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交流中央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改革的精神实质,构建承载体制改革使命和汲取科技实用成果的数字城管平台;宣贯数字城管系列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介绍数字城管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发展沿革、结构、内涵和各项标准的主要内容,执行标准的注意事项,强调标准引导数字城管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总结城市管理的管理模式与运营经验,探索数字城管智慧化升级的创新实践,将网格化管理模式延伸到各个领域。通过“网格化+ ”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数字城管标准应用典型案例分析及优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经验交流,分享工作的心得体会等方面内容。

全国大部分省(直辖市、自治区)下属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等机构领导约4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推广领导小组专家、原住建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郝力,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推广领导小组技术组专家、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工吴强华,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推广领导小组专家组专家、原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高萍分别在会授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领导 典型发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