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六改一增”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行动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xFPo1vN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近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按照脱贫攻坚“六改一增”的工作要求,围绕贫困户户容户貌的环境提升,积极组织人员,开始施工,确保贫困户家中环境在短期内有较大改观。

5月28日上午,映象网记者随同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深入辖区许寨、十里、七里等村(居),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p0JFgL56..jpg.jpg

在许寨村村部,该市盐业局驻村工作队已经入村开始开展工作,韩建国详细了解了工作队的入村情况及生活安排情况,并要求工作队要积极开展入户走访,迅速掌握情况,积极投身到“六改一增”工作中去,发挥自身优势,寻求产业帮助该村贫困户脱贫。同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积极同工作队做好对接,解决工作队的生活问题,为工作队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6kpfBSW5..jpg.jpg

在十里村贫困户杨大山家中,正在实施“六改一增”。走进小院,工匠们正在进行墙体粉刷。韩建国向杨大山家人嘱咐,下一步家里修缮后,要改变原有的卫生习惯,经常打扫卫生,保持院内的卫生清洁。

据了解,洗耳河街道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8户91人,其中需实施“六改一增”的贫困户22户,需实施危房改造的共有7户,目前正在实施,预计六月底前全部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六改一增 汝州 洗耳河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调研六改一增工作

    5月22日下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到夏店镇,调研指导夏店镇贯彻落实汝州市委脱贫攻坚“六改一增”(改院、改水、改电、改圈、改厨、改厕,增效)工作进展情况。

  • “六改一增送温暖” 细微之处见真情

    2017年,全市“六改一增”工作共投入资金3958万元,为贫困户改院2977户、改厨2220户、改厕1958户,为9450户增添或更新简易家具27539套。行动换来真情,扶贫干部走到了百姓身边,扶贫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甩掉“穷帽子”的信念已经扎扎实实走进了百姓心里。

  • 周斌到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25日下午,市长周斌到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村——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周斌指出,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后,叶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5月28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结合该局实际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 汝州市住建局:安装城市座椅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自汝州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该市住建局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树行业新风”的原则,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提供便民服务,坚持建管并重,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快速推进。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